close

DSCN5599_副本_副本   

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想不到產後也將近快兩年了

不過生產過程依舊是記憶猶新的

痛了10個多小時產下小子

只記得自己告訴自己用力點讓他出來就不痛了

果真出來那剎那鬆懈了

我卻只急著問護士是男生嗎?小孩長怎樣

想想很好笑..我果然是我ㄚ

 

感覺小子週歲才剛過

想不到也快2歲了

也開始期待他自己吹蠟燭唱生日歌的樣子

小孩子在大真快

我想我要好好把握這陪他的日子

 

 

2013.06.06 w三 /陰雨天

屏東近午時下起了大雨

還好我速度快

東西買完快閃回家

回到家一起洗完手

只見小子自己打開電風扇

然後爬上電腦椅

點滑鼠看巧虎

我目睹在心裡笑了

嗯嗯..我想

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貓♥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