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2_副本  

 

自從自己帶小孩後就不會太期待放假或連假之類的

反而為了小孩會希望比較有規律的生活

但我想假日有時會出遊勢必會有例外的時候啦

 

每星期都是週五的晚上回二林

這週因為緊接著是端午

剛好兒子禮拜二要在二基看牙齒

老公週一也會出差苗栗

藉此希望可以順利載我回豐原一趟

唉..原本上次就要成行了

但小孩有狀況不敢冒然出門

 

想想愛自由的我還真的變的非常不自由ㄟ

還記得以前我的口號

不自由毋寧死

想不到卻嫁了個愛限制我的老公

所以說

人生哪有什麼一定呢

堅持或鐵齒什麼都是沒用低

哈哈...

 

總之希望這次能順利回去豐原看看Sherry和Angel囉!!

 

 

Jun.07.2013 W5

昨天突然發現易很喜歡十六茶的廣告

那3個女生跳舞的畫面

會吸引他停下來跟著搖和哼唱

他只要覺得新奇就會看著我笑

似乎想告訴我似的

表情超逗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貓♥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