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7  

 

對於圓石其實早有耳聞

只是一直喝不到

因為在中部我很很少甚至沒看過有分店

搬來屏東後一次偶遇

便吵著老公停車讓我買

沒想到喝過一次文山翠玉青茶($35/L)就念念不忘了

超級滑溜順口的

但礙於寶貝易看人吃啥喝啥都要參予的狀況

在屏東我已經鮮少喝手搖了

更何況這家並不在市區內

一直到昨天忍不住傳Line跟老公挨幾聲

想不到他下班就幫我帶回來了

害我尖叫了一下...因為很想喝咩

ha~對我來說這就是簡單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貓♥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