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_副本  

2013.07.17

只能說好事多磨

每次和家人相約總是會遇到阻礙

這次是連續遇到2次颱風

還好第2次看天氣還可以

為了讓寶貝萱也能參與

大夥就約在鳳山家在出發囉

照片是在火車上..

寶貝易只要能出門都很乖

長大應該也是個愛趴趴走的小子 

 

201_副本  

2隻又相見了

寶貝易先是親親澤之後又開始偷偷打帥澤

真的很兩極

雖然很大隻也不要欺負別人咩...吼

外公外婆也在

看到2隻當然超開心的

我是懶人..應該常常回去的..

 

204_副本  

大小姐..寶貝萱

衣服真好看

 

202_副本  

 

相約地點依舊是La fee'

因為環境很好

但吃完這次我們一致覺得

越吃越覺得普普...

下次換間吧..姐妹們

當然這次是為了補請小咩吃生日餐

7/13生日快樂呀

和家人一起是最開心的時光最沒壓力的時候

可惜阿股要工作無法來

下次一起唷!!!

 

 

番外篇

7/19晚上一家三口在屏東市逛了快3H

很少運動幾乎待在冷氣房的我

真的快廢了..呼

意外發現屏東能刷國旅卡的店也未免太少了@@

最後老公敗了雙鋪碼的鞋

我買了NET的雪紡衣

寶貝易的PG功能涼鞋

總算結束可以回家了..

我承認我很弱

感覺冬天可以走比較久ㄟ

 

易的鞋實品照如下

203_副本  

只能說比一般涼鞋還保護腳

感覺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除了原有的功能

前中後三處都可以調鬆緊很貼心

唉..大腳ㄚ易穿到25號

我還覺得太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貓♥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