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7 Thu 晴

101.jpg  

 

話說每個週四是我們的外食日

就是易麻我不下廚啦

也剛好易這幾天胃口沒這麼好

突然想到之前易拔帶我們吃餛飩大王時

易很愛吃

於是google一下後就去買來當午餐

 

港式餛飩大王位於屏東市的北平路和信義路的路口

每天Am 11:00開門

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太陽粉大)

 

這家的麵真的是好吃又大碗

鮮蝦餛飩常常賣到先缺貨

不過鮮肉也很好吃唷!

易愛吃細麵不然很推薦他們的手工麵

小菜頗貴但很好吃

 

對於美食我不是一昧好吃就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決定我會不會再訪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雖然生意超好

阿桑還是很友善的和我們小聊

這次去外帶

外場先生也一直提醒我小心燙不要讓小孩靠近

就這麼一點點貼心就可以抓住客戶的心囉!!!

難怪生意好到嚇嚇叫

當然易也吃的超多超開心的

 

 

 

102.jpg  

 

晚餐易拔早已規劃好帶我們來這間也是超人氣的蔡家麵館

位於屏東市勝利路328號

雖然我們到時已經7點多了

依舊是整間滿座

晚一步我們就要等等囉

 

蔡家麵館最有名的是熗鍋麵(如圖左上)

一碗90元..超級大碗

口味很類似酸辣湯

但又不太一樣

很濃的胡椒味

很夠味

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喜歡

 

因為這裡是眷村

所以超多外省杯杯來吃的

炸醬麵(如圖左下)的肉醬也很夠味

真的好吃

小菜倒是普通

 

至於在現場的觀察

超人氣第2應該是他們的鮮肉水餃

內餡就蔥和肉

來客有的一次就點60..80顆

還有一個一次點200顆

我們點了10顆試吃

連易都愛吃(中午才吃餛飩ㄟ)

超讚!!!

這間讓我想起小時候住眷村時

好吃的麵

兒時懷念的味道

 

我家老公反而喜歡小吃或是這種人氣美食

不像我和姐妹們出去一定都是走咖啡廳或義式方面的

總之就是愛吃囉!!!

全省吃透透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貓♥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